close

100000 15.1.2015


  在痞客幫轉瞬已經千多天,一開始只是Xanga不夠好用,面書很膚淺,看了九把刀的部落格就來了痞客幫, 作為名不經傳的香港寫作人,只是太喜歡寫東西,想有個記錄,也沒有太多想法,大部份時間都是想到了甚麼便寫甚麼。

  我也還算很多朋友,但私底下就是個奇怪的獨行俠,有太多的想法需要以不同媒介去分擔。

  然後,三個月前失去一切目標的我,立了一個目標要在三個月內讓部落格人次突破十萬,很幸運在這三個月內Yahoo不嫌棄給了不才一個專欄,讓人數提前在79天突破十萬,這不是甚麼大成就,但一星期前,以為自己鐵定不行。



  其間也認識了很多朋友及有才華的人,我們一起拚鬥﹗ 一起努力﹗ 惺惺相識﹗ 

  常常被很多人說很天真,我只想像孔孟一樣相信人性本善,相信大家的內心的那份孩童般的純潔。我套我澳洲表妹的一個夢想,她才華洋溢又有深度,夢想就只是做個好人。

  好人難做﹗ 我想她堅持,所以我堅持﹗ 希望大家幫助我,讓我看到更多人間的善﹗ 



  天無絕人之路﹗  感謝各位台灣及香港朋友對我的愛,我也是個很脆弱的人,但正因如此才有堅強的動力,謝謝朋友、大家一直扶持著我,也感激每一個批評、反對我的人。

  我很窮,二袖清風、口袋沒有半文錢,但感到很富有、也很幸福,因為我們以真心換真心,錢買不到真心,甚至更多的錢只有更多的虛偽,在這個功利的社會,你沒有對我好的理由,但大家都體諒、都不離不棄、都改變 (想到大家的好,又流淚不止,人其實真的沒有多複雜!)。

  沒有宗教信仰,但我感恩﹗ 

  

 

 「愛直到成傷,若果成傷,如是更好。」- 德蘭修女


關於版主︰

關於版主及本部落格(修改於2015.1.1) 



深度思考(例)︰

了解他人容易嗎?(1) - 廣度 
了解他人容易嗎?(2) - 深度 
故事(例)︰

《一夜》
 
《世上最幸運的人》起始 沒出席諾貝爾醫學獎的華人女科學家+第一章 森林深處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十萬人次 感謝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