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

    Viktoria Modesta小時侯為了保命要載肢,左腳就這樣沒了,

    她後來成了Model,甚至是大家現在可以看到的歌手,她唱live也唱得不錯,有著真材實料。

    看過她其他的作品,只有"Prototype"讓我印象深刻,原因就是她無限放大自己的「缺憾」,這是一種勇氣,而且很有型﹗ 

    老實說,如果她不是沒有了一隻腳,她的樣子算不上漂亮,比她唱得好的大有人在,根本不會留意她。

    但是當她的腳在發光、blink blink,突然覺得真的是一種優勢﹗ 

    當然,最近有朋友做完手術,其中一隻腳沒甚麼感覺,走路不方便,我想終究穿著義肢走路,甚至要表演是需要比常人付出更多,所以我很尊敬。正因為尊敬,我不會同情,同情強者是對強者的侮辱,我有啥資格同情她? 

    我敬她的人,不是她的不便。

 

BRIDGE

Provocately i deny your effort, I'm dedicated

Coz im not restricted by your method 

 I aint another project, just messing with your logic 

Im progressive, not agressive

Stop limiting yourself with your ambition

Your insults, they just give me ammunition 

I got a full clip and a hot whip

Are you ready coz we going on a guilt trip ahh..

http://www.viktoriamodesta.com/prototype-lyrics/

 


   "Provovately I deny your effort, I'm dedicated. I aint another project, just messing with your logic."從歌詞及MV中可以看出她對上天及社會的叛逆。

    一句︰「Your insults, they just give me ammunition.」說得比任何人都有擲地有聲。

    她的MV中有些意識,我是不認同,例如︰有人為了她而截肢,我認為是Over了。但其他我覺得也沒甚麼問題。



    早前看了一本書,談及逆轉思考,而作者是一個口吃的日本人,正因為口吃讓他對語言充滿興趣,現在他為了大家開放思維而四出演講。


  

    從小到大都被人說想法很奇怪,我一直有努力去平均自己,了解他人,然而事實是︰當我愈跟隨自己的心意,大家愈是留意我。

    有時侯,「與別不同」是一種負擔,那也是一種機遇,不要怕自己的「特別」,而是好好利用吧﹗ 

    甚至,有所謂的缺憾,才有進步及改善的空間。

    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,相對於她的智力,只是個普通人。很多神童,小時了了,大未必佳,縱觀身邊,最會冒險的人正正不是條件最好的人。



    不幸,有時是為了讓你比誰都幸運。

  

    我可以令朋友感到我每個不幸都對我來說是個幸運,幸運不幸運,朋友,不是在於事實及比較,是在於你﹗ 

    想幹一番事業的人,最忌就是自己只是個普通人﹗ 


   "Some of us were born to take risks!"

Sia-藏起自己的臉,讓別人發光,令自己更亮 德蘭修女的偉大 
Keanu Reeves sad 惡搞奇洛李維斯 
奇洛李維斯 -- 最型毒男 
與Dr.Ko的二次見面 
嵐的櫻井翔 
九把刀的超凡與平凡 
拾盆栽的人 

  

關於我及本部落格︰<--必看﹗ 

關於版主及本部落格 


小說連載︰

《世上最幸運的人》 開首  
《世上最幸運的人》起始 沒出席諾貝爾醫學獎的華人女科學家+第一章 森林深處 
《朋友之下,戀人之上》(1)    (完) 

其他作品︰

<再一次的機會>(舊作) 
《一夜》
 

我同時是個思想家︰

了解他人容易嗎?(1) - 廣度 
了解他人容易嗎?(2) - 深度 

其他藝術創作︰

街頭攝影(1) 相依相靠的梯子 
適應新的自己 

人性分析︰

了解他人容易嗎?(1) - 廣度 
分析十六型人格做的統計數字,揭示社會狀況,甚麼是大眾? 
朋友一眼中陳政元是銅牆鐵壁 (對話一則) 

世界︰

糧食問題 
人類與細菌的嶄新戰役 

影評︰

《她消失以後》、《離開他以後》(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:Them)影評 之男女大不同 


還有其他更多的東西看,可到分類﹗ 你每看一篇,都是在支持著我的夢想盡快實現﹗ 

感激不盡﹗ 喜歡可以讚、推或對於我的不足給予意見︰)

 
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ktoria Modesta 缺憾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