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前天,跟朋友們一起外出,其中一位外國朋友帶來了一位漂亮的美眉。

  她對我這個陌生人很親切,很友善,而且她用心聆聽,彷彿我說的話都很有趣。

  跟她聊天,她有很好的工作,家境也應該十分不錯,但面對著我這個一點巴結價值也沒有兼同性的人也這麼友善,真的很好耶﹗

  她也不會忙著要說自己的事情,只是我問她,她才友善地回答。

  而且還不斷稱讚我。

  例如: 妳的國語挺標準的 ( 台灣人都這麼說我,也有香港人說我的普通話很台,國內人仕則認為我的普通話不好XDDDDD)。

  最重要的是我沒有感受到半分虛偽之感。

  她好像也不會說任何人壞話似的,真誠而且表現像個大人,跟真誠但表現像個孩子的我完全相反。

  例如: 玩遊戲的時候我就是會跟男生去搶而且不會讓他們,她很優雅地坐在一旁 (請參考: 想贏)。

  其他人會說她很安靜,而我很吵(雖然沒有人說我吵,但人家還是有自知之明)。

 「唉﹗怪不得香港女生不能跟台灣女生相比。」不禁在她面前道。

 「不會。妳們只是比較獨立,還有就是妳看起來也很溫柔。」

   嗯! (點頭) 也真的只有看起來比較溫柔(哭|_|)

 「香港的女生都很瘦。」她道。

   如果是香港的女生評價台灣女生,有可能會演變成以下情況:

  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」 (消音!)

   我可不能倒香港眾姐妹的米。

   不過,說實話,即使我是女人也覺得有這樣的女性朋友很好,所以有時候也怪不得男人愛台妹不愛港女。

   有時候,嘗試了解、聆聽別人也是很必須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女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