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4  名護 -->美麗之海水族館  下雨 (3.9.2013)

  為何我可以回想所有行程?真是一個奇蹟。

 早上因為L曾說9:45見,然後V與P10:00才出現,其實只是開玩笑說他遲到,怎料他十分認真,有些嚇倒我,想不到他那麼在乎。不過,每個人在不同的時候會有不同的在乎,也無可厚非。早知不開玩笑。

  我們全部女的都坐V的車,他一定覺得很吵了吧﹗我們還不斷作打油詩,我知道我們說話很搞笑,一定讓他很分心。

  因為天氣報告說下午會可能會轉晴,所以曾經想過把行程倒轉,不過,最後因為天氣好,就去沙灘。由於K和R不去沙灘,我們就送他們去水族館區域。

  不過,因為天氣不好,浮潛就這樣泡湯了,我們來到沙灘,十二時才會有一個沙灘開放,四處都是小心有毒生物的警告O.O。11:55,他們還是不讓下水,這裡的救生員很有型,坐在海中看顧我們,12:00,那些日本人跑進水裡,很青春。我本來怕水很深,不敢遊太出,但結果最外圍比兒童池還淺,幸好沒有買水泡。A,L,P,V,F,B, 我們一行七人不知在做甚麼,但還是玩得很開心,其間也有下雨,但無礙心情。其間救生員駕著水上電單車替人拿水泡,型des!

  看來最重要的不是做甚麼,而是和誰一起。


  接回R和K,我們去了Brilliante吃午餐,景色是一絕,無敵大海景,食物也不錯。L和V分別在睡覺,看來做駕車真的很累,真的是很偉大呢﹗ 

  去水族館,因為四時入場可以更平,它們竟然而原價退票,我們由吃虧變成佔了人家便宜,日本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大方,害我那麼精明都覺得太不好意思。

  最後,在水族館看東西,怎麼沖繩的東西全都放大了?龍蝦大得像異型一樣,雞泡魚也很大很大,好浮誇。重頭戲當然是黑潮之海的鯨鯊,真是大得嚇人﹗我指水箱,那可是二條鯨鯊加那麼多魚都綽綽有餘。鯨鯊又大又溫純,怪不得人見人愛。

  看海牛後,差不多關館。

  可惜看不到日落,知道F一定會有些失望,下次再一起看吧﹗

  去吃豬、牛燒烤,看著身旁的P吃得有些撐不下去的感覺,也替她辛苦。臨走的時候,看著時間,即使我想放煙花,看著大家那麼累,又想到今晚會住好些的酒店,一心只想回去。而K卻堅持要去超級市場,說甚麼散步,那一刻,我是真的有些生氣,我受不了矛盾,如果他真的是一個那麼喜歡走路的人,應該平常都這樣,想去就去,不要拿散步做藉口,也不要在那麼多反對之下一意孤行,特別是明天一整天都已經要Shopping。

  雖然從不同人的對話中都看出一些端倪,看到大家的想法,又不得把它們都說得太白,雖然我年紀最少,但作為朋友只是想勸大家一句︰有時,要看看大局。

  最後剩了一堆內臟要處理,那時大家都撐不不行,我其實是吃內臟的,但燒內臟因為可能不熟,就有點難奉陪。V用膠袋裝內臟,解決了問題,真是太好了。

  幸好R要去書店,所以可以約定一個時間見面,我才可以早些回去。
  
  回去後,因為是最後一晚,A和我執拾後,就造訪一下其他人,而F來到我們房間寫完名信片就走,真好笑﹗ 那一夜,我好好洗了一個熱水澡。

  然後,很快就睡了,失眠了好幾天,真的好累。


Day 5  國際通-->Ashibinaa Outlet-->香港  晴 (4.9.2013)

  我比A早起,坐在露台享受室外的大海,恨不得立刻跳進水裡,偏偏今天是Shopping 日。

  發現自己從來都是MCU中最早起床的人,也幾乎沒有在車上睡覺,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。不過,今天特別早起,想來這是我最後一次從這間酒店看出去吧﹗ 我知道十年後,不會再記起這一刻,但能留著都想刻印在腦海裡,下一個十年,我們又會變成怎樣?

  新酒店比舊酒店漂亮,看著海,食物又高質素,F一口氣吃了四杯紅芋茸(不過也有難吃到不能的薯條),厲害﹗ 

  我們又回到A、V、P和我的組合,坐車回國際通。去國際通shopping,女生都表達對沖繩的不捨,我則甚麼都好,本來我就是個這樣的人,享受當下,也不想將會失去,因為失去既然必然,除了珍惜,還是珍惜。但說出來,當然也可以表達喜歡對方之情。

  和A買生果,我們買了又要人替我們切,又要雞同鴨講(好好笑﹗),衝鋒陷陣,結果買了一箱桃。切開的菠蘿見顏色不好,就不想再買,怎料一吃,不可貌相,又回頭買。以為其他人未到,F,A和我還買雪糕,海鹽雪糕是還好啦﹗

  坐車回去時,V說我們MCU的planning是average,其實我自己plan行程還要仔細多,如果人少,我的相處模式也不是這個mode。但我真心覺得這麼多不同的人走在一起,這樣已經不錯。

  之後,去了一個市場站著吃刺身,真是又平又好吃。

  去Outlet前,看見一個像F的人,哈哈﹗十年後的F。我們差點出事,也怪不得V,因為柱太矮了,只是,我真的說不出的害怕,彷彿法國的經歷又湧上心頭,大家都沒事,真的太好了﹗

  去Outlet shopping,女生們一起買東西,但我只是獨自行,真的不喜歡大家一起買東西,後來才又再一起。之後,有男生來接我們,看著F上車,真是像個闊太一樣高貴。

  回去還車,滿地是沙,OTS也讓我們過關,真好人﹗

  搭OTS專車去國際機場,才發現他們的國內線和國際機場一樣,所以我們也有去逛及寄名信片,我問了B七百萬次寄法國是不是70YEN就行,最後我進郵局問,B才發現我的名信片特長。不過,都是70yen就是了。哈哈﹗我真煩﹗

  買了東西,過安檢,這是我看過最嚴格的安檢,連腳架都不能手提,多多規距,幸好我把所有東西都放進行李,才免於麻煩。

  上飛機了,偶爾看看雲,背後F,A在計數,因為坐位掉了,我感到R有一刻的無所適從。

  才下機就拿到行李及趕上巴士,LUCKY﹗

 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,又係時候講BYE BYE﹗


後記︰

  由於我和男朋友是刻苦派,所以覺得這次旅行真是超Hea,吃了很多東西。

  對於日本人與香港人的不同,要另開一篇文章寫才行。

  A和我說對L和R加了分,覺得自己和女孩子、A都有親近了些。至於男生,覺得B真的很厲害,很Man,這十年來就他變得最多,F嫁了個好老公。

  衷心感謝L做司機,V做司機及Planning, 如果沒有你們駕車,旅程應該會很困難。 也很感激B做翻譯、booking、攝影及TA,辛苦了﹗ 也感謝F的booking、資料搜集、翻譯﹔ R及A的財管﹗ 感謝全體Mcuians給我一個愉快的假期。

  這旅程比我預計的開心,謝謝﹗ >3<

  其實在很多朋友圈依然維持的時候,我很容易就脫離大伙,我不喜歡束縛,又我行我素,MCU我也想過離開好幾次,因為我們的性格都很不一樣,但你們是我真的依戀的,謝謝你們的包容﹗

  想了解我,得閒就私下見面或者看我寫的東西。使用文字時,我是最真心的。你知道人生,有太多不得不偽裝的時候。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沖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